实验是个纸老虎

昨天下班的的时候很恼,诸事繁杂,心累得只想躲。哦,我那一花盆的沙在哪里?脑袋没处插了呢。忍不住怯怯的找牙牙,吼吼吼吼,柴火妞发了一会儿公主病,解放了。
细究起来,这几天的烦躁也无非是因为实验这样的小事。拉伸不足啦,加捻太多啦,混纺太慢啦,环节太多啦,工时太久啦,机器坏了一串可真是倒霉啊,诸如此类。每个环节都想做最好,增加无谓的时间成本,当然会被工作量郁闷到。强迫症外加好学生病吧。早上睁眼看到百叶窗上犄角冲天怪疤嶙峋的树影,想,再丑也是树啊,别人少赞美两句也活得挺好呀。嗯嗯,还是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吸收营养好好活上面。翻身起床做了个意大利蝴蝶面,啊,灌装意酱偷懒圣品啊!
吃饱了,其他室友不知道还在不在家,谨慎起见我蹑手蹑脚的溜出去。唉,总之是个不能算作家的屋子。想起姐昨天说的,孩子想读博士就往死里打,揍改了为止!你妈吃了这么多苦难道就是让你走弯路的吗?
围城外的人还是看不懂呀。想想怎么把牙牙劝住呢…费思量。
大事上主意太正了,牙还那么尖。坏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