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图图

一夜没能安眠,算是印象中极少发生的事,自己也不是心思重的人,未曾失眠。睡不好,肩膀疼,还有脚伤。即使闹钟响之前一刻钟就开始反复确认时间,早上起得也不算顺利。
为什么会这样?
迷糊记得昨夜赶考试到今晨鸟鸣,咖啡因摄入过量。老了,熬不动了。去年还在一夜夜通宵网喝,码好空瓶子抹抹嘴就去教室了。偶尔累了,随时都能睡着,饿了,才醒。
不过现在这种状态也挺好。想在图书馆熬夜的时候,抬腿就去了。
吃胡萝卜的啃了门口的一年生的绿色植物,有人说这是本性,饿的时候就近吃。但是还有些四脚动物不知道自己该吃啥,傻呼呼的去问别的四脚兽,饿了吃啥呀?四脚同胞说,要吃好的,食物的优劣取决于质量数量不在于距离程度。傻小四脚震惊了,世界真是别有洞天啊!这个道理太深刻了!小傻一下忘了饿的滋味,忙忙地问:那什么是好的质量?多少算好? 大四脚说,我带你去,吃到了你就知道了。
小傻抬脚就走,忘了路上也会是饿着的,不过当然不能吃别的,下一口以及之后的每一口一定要咬在大四脚领到的最好的最多的食物上,不然这样的征程就失去了意义啦~
大四脚的背影在前方影影绰绰,大四脚的声音清晰洪亮耐心温柔的拉着小傻,那种坚定,好似他吃过,急不可耐想要重温。大四脚好担心路边的杂草迷了饿昏了的小傻。可是小四脚迷迷糊糊却念念不忘的却是,那么多四脚,凭什么你就觉得咱俩想吃的是一样?
大的无奈拉拉嘴角,唉,吃到了,你就明白了。

评论